close

巷8.jpg

在IG發現一間很有味道的老屋咖啡館,一直覺得店名很特別!~

小巷七貳,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小巷裡的72號吧

 

。小巷七貳 。

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72號

Open  11:00~17:00(每周三公休)

 

鹿港老街在獨旅探親路線當中

如果沒特別安排到彰化其他鄉鎮看看的話,來鹿港覓食是最方便的

小巷七貳就位於鹿港公會堂後方的小巷子裡,其實不難找

只不過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露天座位是隱身在咖啡館建築裏頭

有興趣前來的朋友請留意下圖,這才是正門喔~

巷4.jpg

 

巷5.jpg

打開這扇門便是開啟了是驚喜的開端

狹長的空間相當有味道

假日來到鹿港老街,怕人潮多需要久候,簡單用過小吃就趕緊來喝咖啡了

結果我來早了,大家的午茶時光還沒到呢XD

真好!座位隨便我挑^^

 

巷21.jpg

 

巷3.jpg

 

巷6.jpg

 

巷16.jpg

 

帶著菜單先到露天庭院找座位

巷20.jpg

低消$120元/人

人多時限時90分鐘,禁外食

無預約訂位

 

巷17.jpg

提供:  蛋糕  派  司康  瑪德蓮  義大利麵  鹹派

 

巷18.jpg

 

巷8.jpg

這是一個意外的讓人相當放鬆的座位區

以前很少一個人出門用餐,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座位XD

現在孩子們大了假日補習就是日常阿=  =

於是才開始了我的獨旅探親

 

巷11.jpg

 

巷14.jpg

庭園後方是服飾或選物店之類的

 

巷19.jpg

還好點餐前我有趕緊拍照,因為沒幾分鐘之後座位陸續被坐滿了

 

巷11.jpg

我眼前的畫面|食。彰化|隱身在鹿港老街巷弄裡的紅磚老屋咖啡館。小巷七貳

很美!適合被放進鏡頭裡除非很愛曬太陽不然不適合入座XD

 

大多數的網友都會點草莓淒風蛋糕,當日我主要想喝咖啡,搭配小小的點心剛剛好

點了一杯 ( 熱/中深焙 ) 美式咖啡+伯爵茶司康

 

巷12.jpg

 

巷10.jpg

有明顯的伯爵茶香,口感濕潤鬆軟

 

巷7.jpg

 

 

巷13.jpg

愜意的氛圍下卸下任何防備,是這個空間裡帶給我的感受

不自覺地感到自在與放鬆,唯一的擔憂..應該是樹葉飄落吧XD

總之,喜歡小巷七貳,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