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新竹火車站後方曾經有家工業風老宅咖啡廳_續日cafe

經過幾次讓我很有記憶點,心想:找個時間來喝咖啡吧!

沒想到的是,當我正要開啟一人咖啡廳篇章時..續日cafe歇業了(囧)

是說,放在心上就不會消失的念想,居然讓我意外拾起了這顆遺珠

 

某日跟家中沉浸在單車美好的辣個男人一起騎上寶二水庫

((辣個男人騎單車,我騎歐兜賣XD

寶二水庫在ㄍㄠ到關西老街,繞一大圈回程計畫經過竹北喝咖啡稍作休息

正好從口袋名單撈出生生咖啡,一償宿願

 

前世續日cafe / 今生生生kapi

竹北市勝利八街二段117號

OPEN  10:30-18:00 (週三公休)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與續日Cafe是截然不同的外觀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內用以2人座位為主,低消為一杯飲品

未客滿狀態不限時,客滿時限時2.5小時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密密麻麻的內用規則,

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樣的店好麻煩呀~

但不喜喧鬧的人能夠擁有一個這樣靜謐的去處,是何等的幸福!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咖啡  牛奶  茶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甜: 伯爵茶乳酪  糖烤重乳酪  提拉米蘇  三溫糖布丁

鹹: 怕達諾起司熱狗堡  蛋沙拉吐司

 

辣個男人沒意見,所以我點了布丁&提拉米蘇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座位的排置雖然是平行排列,

但自助茶水檯面起了很大的作用,不會產生與陌生人對眼的尷尬感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座位旁有一棵清新的小豆樹

等甜點上桌前給它一張特寫^^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改版,不限時咖啡廳__生生咖啡

我喜歡酒香醇厚的提拉米蘇,

這裡的提拉米蘇口感同樣的滑順,奶香濃郁

只是對我來說偏甜,酒香也稍平淡

但整體是好吃的,還是值得一嚐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生生咖啡

布丁 幾乎已經是網美咖啡廳必備的選擇之一,奇妙的是,它卻從來沒出現在我的選項之中XD

((好啦!既然很多網友都激推那我就給它一個機會~

焦糖醬微苦得好迷人,布丁本體軟嫩綿密不會過甜

整體嫩口香醇的好討喜,讓人捨不得太快消滅它XD

真的很推~~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改版,不限時咖啡廳__生生咖啡

飲品的部分點了一杯美式咖啡+一杯金萱烏龍or紅玉紅茶(居然完全沒有印象了><)

飲品沒有極大驚豔感,

就是順口,然後大家能夠想像的那樣好喝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改版,不限時咖啡廳__生生咖啡

 

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改版,不限時咖啡廳__生生咖啡

 

以上|食。新竹|續日咖啡2.0改版,不限時咖啡廳__生生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