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十幾年的新竹媳婦第一次造訪寶二水庫,這篇帶大家來看風景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兒子們還小的時候,媽媽我總嚮往一家子再假日一起騎著自行車休閒運動

我們家黑手先省永遠是因為討厭流汗而對這項提議:嫌棄 / 無感

也不知道哪根神經被啟動了,今年開始整個淪陷在自行車的世界裡

一般平地道路我騎乘自行車還能跟上

但對於一著迷就會不斷自我挑戰的辣個男子 / 黑手先省本人,找了一堆上山路線

沒有上進心的媽媽我直接舉白旗投降,

是說愛哭愛跟路也有不騎車的方式,歐兜賣是我的好捧由~~~

好天氣就出發!!

 

先從園區經過寶山雙胞胎井再到寶二水庫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十多年來從未來過寶二水庫不是沒有原因的

老實說~我疑惑水庫有什麼好成為景點的??

一到現場讓我驚訝!居然還挺多遊客的,更讓我震撼的是這雲朵如絮的畫面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風光明媚的景致讓人稍微忘卻了 風有點大 / 氣溫稍低了些..的惱人條件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我以為水庫就只是有閘門有蓄水,一個平凡無奇的地方而已

結果....這個水庫有點美耶~~!!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寶二觀景台有汽/機車停車場,有桌椅也有廁所

難怪經常有遊客前往駐足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屬於辣個男人的位置XD

 

稍作休息後順著山路繼續出發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 

|景。新竹|寶二水庫

如果這裡有個咖啡廳多好,我可以望著同一個畫面發呆很久XD

 

以上|景。新竹|湖光山色的單車路線,景致有點美麗__寶二水庫觀景(結尾越來越隨便了,哈)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