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精彩的西密道導覽結束之後來到了用餐的環節,雖說我對這趟一日遊沒做功課

但是前一晚還是有搜一下圓山自助餐的評論,想說瞭解一下大家的好吃推薦

結果出乎意料之外.....評論好像都蠻普通的=  =

好吧~!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XD

 

用餐地點在松鶴廳

生意很好,我猜想大家都參加了西密道導覽+自助餐的set

先把所有餐點都看過一輪再來享用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好多人排隊的牛肉湯

賣相看起來不錯,但是不是那麼好喝?晚點再來一一評論XD

 

[  烤鴨燒臘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甘蔗雞與烤鴨

 

[  海鮮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旭蟹。很多人愛吃螃蟹

大家都在排隊~但我跟我ㄤ吃不懂螃蟹,所以沒夾取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海鱺魚  旗魚  鮭魚  鮪魚(?)

(字牌被我卡掉了,忘了最右邊是什麼XD)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[  冷盤海鮮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[  素食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[  生菜沙拉吧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最右邊的生菜是夾進餐盤後自己看著辦的意思??這麼大片有點看不懂XD

 

[  燒賣 / 茶碗蒸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[  熱食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一整尾的魚,用看的很過癮^^

 

[  現煮區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鮮蚵薑絲湯  鮑魚海鮮湯  擔仔米粉  擔仔麵  擔仔粄條

 

[  生啤酒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很少看到自助餐提供生啤酒

(也有可能我現在太少吃buffet,如果現在都流行醬子,請原諒我的無知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)

 

[  飲料吧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碳酸飲料  咖啡  沖泡茶  酒類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這個看起來很厲害耶~~不過我不懂酒,而且很容易醉所以連淺嚐的勇氣都沒有XD

 

[  冰淇淋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有兩個品牌[Bigtom] [Haagen-Dazs]

前幾天才在三燔壽喜燒吃了好幾球冰淇淋,時隔3天對於冰淇淋的興致低落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[  甜點區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眼花撩亂的蛋糕甜點

 

[  水果區  ]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 

我們的餐盤

因為評價普通居多,不想浪費食物的我們第一輪多樣菜色都夾取一點試吃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海鮮類過關,不到驚豔的程度但新鮮即有基本分數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與以往自助餐吃到的燒賣口味及口感都差不多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熱食的調味不會特別突出,但不會不好吃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甘蔗雞好吃,香氣足肉質也嫩

愛吃蜜餞的先省夾了不少芒果乾,但他說沒有很厲害(笑)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最先領取的是這碗牛肉湯,排隊的人很多,可是很快就拿到了

也許是在台南喝過幾次牛肉湯所以抱持了期待,結果反而覺得些許失落

高湯不鮮甜,肉質也很一般,整體表現得很平淡捏=  =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上一碗平淡的牛肉湯沒讓我卻步,我鼓起勇氣去領取了一碗鮑魚海鮮湯

有鮑魚有蝦子至少會有海鮮的氣味了吧!

結果...居然也是蠻平淡的(乾笑)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夾取最多的就是鮭魚生魚片及鮮蝦了

其實鮭魚生魚片沒有鮮甜到讓人大讚的程度,只是覺得想吃才拿了第二次XD

黑手鮮省說鮮蝦ok,算甜的,所以吃了不少

 

熟食熱食我也僅只有中規中矩的評價

這麼說雖然很抱歉,但確實不能讓我有暴食一頓的慾望

 

接下來進入最後階段___甜點區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|食。台北|圓山大飯店吃到飽_松鶴廳自助餐

 

以自助餐的甜點蛋糕來說表現算是不錯的了~

種類多樣,甜度不會過甜,口感也不差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後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個人覺得大部分的菜色都沒有讓我留下很~~好吃的記憶點

甘蔗雞可以推薦,最無感的是湯類

但整體風味不難吃就是中規中矩,能吃飽不會造成暴食的味道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