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21.jpg

媽媽我在青少年們會考前開始規畫為期一周的旅遊行程,本來只是想到東部走走重溫台東藍的美好;不過黑手先省覺得好像可以換換沒去過的地方走走,於是今年離開台灣本島了~~~~

一直學不會游泳的本人對海邊活動一ㄒㄧㄤ提不起興趣,但既然選擇一探小琉球,那麼必然不能錯過 [ 浮潛 ] 

蒐集了大家對於浮潛的評論,不會游泳不是問題而且就連小朋友也都可以參加

我鼓起勇氣先在kkday預約了浮潛的行程

 

潛13.jpg

 

潛11.jpg

 

潛10.jpg

 

潛12.jpg

浮潛活動安排在抵達小琉球的第二天,

由於小琉球不大,去哪裡都不用花費多少時間,我們從民宿騎車過去浮潛業者 [ 蟹老闆 ] 也才3分鐘的路程

一般來說浮潛地點多會選擇在花瓶岩或是美人沙灘

業者會視當時段的條件做選擇,我們著裝完畢就跟著教練出發囉

 

潛4.jpg

想像是無限可怕,實際摸索才能擊破恐懼

浮潛只要1.確實咬好並含住呼吸器,2.調整呼吸方式,掌握這兩點即可

其他就如同教練所說的:身穿救生衣還有抓好救生圈就有一定程度上的安全性,其他的放輕鬆享受就好了

怕水的我更專注地去執行教練的指令,果然,上手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^^

稍微練習一下後教練覺得大家都適應了,才會拉著救生圈繩索帶我們離岸正式浮潛

 

 

潛3.jpg

 

潛5.jpg

 

潛6.jpg

 

看見電視上出現的畫面不禁還是讚嘆壓~~

鮮豔的熱帶魚在眼前游過,成群的小魚在身旁,還有足球般大小的海膽....

最期待的綠蠵龜也很快就現蹤了~~

潛2.jpg

第一天剛到小琉球時先到花瓶岩找海龜,站在高台上俯瞰海龜覺得好可愛

直接近距離觀看反而有點怕怕der~海龜好大隻啊~~摸到30萬就飛了,好可怕啊~~XD

 

潛1.jpg

 

潛7.jpg

 

潛9.jpg

 

潛18.jpg

 

潛19.jpg

(海龜靠我太近,我好害怕摸到牠,所以一直看著牠XDD)

 

潛20.jpg

在海裡教練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

還近距離拍到浮出水面換氣的海龜,好可愛呀~~

活動大約進行90分鐘,回去沖洗換裝後吃過午餐的我們,決定把小琉球的三大門票景點走完一遍,最後又跑來美人沙灘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第三天,三天兩夜行程即將結束了,覺得還是得把青少年拎進海邊體驗找海龜的樂趣啊

所以提前跟民宿check out(行李依舊寄放在民宿李)

準備好換洗衣物,帶著青少年們脫離3C世界,三度來到美人沙灘

潛14.jpg

是不是超美的~(木棧道有沖腳區)

 

潛15.jpg

 

潛17.jpg

 

潛16.jpg

黑手先省旁邊路過一隻海龜XD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後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浮潛時,本來還為了不是去花瓶岩而略感失望,但體驗過美人沙灘環境帶來的美好感受後,真的很難忘壓~

小琉球水溫很舒服,海水清澈無比,每次到海邊都能見到海龜而且數量還不少

浮潛結束後我們又跑來,回台灣本島前還特地再過來玩玩水才捨得走

規劃行程時最期待見到海龜的人是我,到了小琉球進了海裡反倒是黑手先省玩得不亦樂乎|景。屏東|我在小琉球浮潛看海龜,水溫舒適.海水清澈.生態豐

 

以上分享|景。屏東|我在小琉球浮潛看海龜,水溫舒適.海水清澈.生態豐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