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吃完了午餐繼續往中西區移動,因為天氣不穩定一整天總是突如其來的間歇性陣雨,所以直接找一間咖啡館坐坐

在Google map地毯式搜索讓我看到一家設計風格是我喜歡的

不過大家的評價幾乎都有提及車位不好找,還好繞了兩圈就有一個車位了

走進巷子裡享受台南質感小巷的愜意氛圍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ibt coffee

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4號

11:00-18:30

臉書:ibt coffee

如須整模蛋糕可提前幾天與店家聯繫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雖然店面內縮招牌很低調,可是建築外觀存在感很強,黑色的鐵件框架充滿剛性

利用植物成功的柔化了剛冷的外觀

內部的空間設計是我很喜歡的,裸露的磚塊與水泥凸顯直率與樸實感

推開大門後的好感度逐一升高^^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好愛不鏽鋼櫃台,與木質調搭配起來好時尚

整個設計風格讓我聯想到紐約loft

一樓的座位大多以兩人為主,靠近櫃台有另一個進隱密的空間,3-4人桌大約提供2桌(依現場為主)

礙於老宅不可變更格局的限制,一樓採光較差

我先上樓勘察場地,決定好座位才點餐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二樓的採光明顯大不同,空間高挑寬敞又明亮,視覺上非常舒服

按照慣例選一個可以掌握全場視野的位置XD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冰淇淋脆脆可頌鬆餅

兒子們很愛可頌脆口的口感,後來還加點一份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奶酒提拉米蘇

這是我們很常點的項目,我們覺得有點甜,表現一般,沒有覺得驚豔,兩人分食一份還ok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冰檸咖啡

每次進了咖啡廳,我就想嘗試不同的風味

因為不喝奶,所以通常是美式咖啡為基底的調味咖啡

之前鼓勵老公換換口味,結果他整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~被百香果咖啡嚇到XD

這次我點了較不容易出差錯的冰檸咖啡,稍稍有撫平老公受驚的心靈(笑)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 

兒子們盡情享受考後的解放,自由的時光與可口的甜點

而我,任何角落一隅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畫面,我盡情地留下屬於我的美好回憶

開始進行減脂的我來到咖啡甜點店自然不要掃興,

少少幾口甜點搭配好喝的冰檸美式就足以滿足口腹之慾

|食。台南|隱身在孔廟商圈巷弄內,工業風格咖啡館__ibt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