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從雲林回新竹的路上我總喜歡以彰化為中繼點,找間漂亮或好吃的餐廳,身心靈充飽電再出發^^

日光遇早點的建築相當符合文青風格風格,內部環境更是別有洞天,

如果不是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真的不曉得彰化有那麼多寶藏店!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日光遇早點

彰化市泰和路一段175號

04 7200538

平日(一~五)__早上6點~下午1點半

假日(六~日)__早上6點~下午2點

日光遇早點臉書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位於泰和路上T字路口,店門口可以停放摩托車,開車的話需要到附近繞一繞

 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門口的植物照顧得很好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長成小樹的多花銨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臉書簡介寫著:

來自彰化
堅持手作,支持在地小農
我們愛植物也愛老物

我們主打蛋餅外酥內Q,現桿現煎
我們也有豐盛的美味盤餐
讓你可以迎接一天的挑戰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推開店門的第一印象非常好,直接往裏頭走打算找個舒適的座位

不過由於當時段用餐客人比較少,如果有空桌,第二個用餐空間就沒有開空調也不會開放

在店員的指引下我選了個可以看到全店內部空間的座位(靠近大門)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菜單的品項與多數的早餐店無異,價位也蠻平價的

不過我不確定餐點的份量,加上回到新竹之前的期間沒打算再用餐,那就吃飽一點吧!

於是我點了一份漢堡+蛋餅+美式咖啡

點完餐先結帳,餐具採自助式取用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店員看我拿完餐具後東張西望,便詢問我:需要什麼嗎?

哈!原來我要找的紙巾在艾摩石像的鼻子裡XD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 

點餐結帳後禮貌性詢問:可以進去拍照嗎?

雖然無緣進到這個美麗的空間用餐,可是想要拍拍照是沒問題的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空間挑高採光好,竹編元素挹注東南亞氛圍

利用綠植增添視覺上的饗宴,整體的搭配相當協調

座位的空間距離也蠻舒服的

趁餐點上桌的空檔一個人在裏頭大拍特拍~真好^^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木椅的造型也超美的~~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 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觀葉植物迷(手指自己)一定會很愛這裡(笑)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拍完照心滿意足~可以回到我的座位啦~

 

陸續上桌的咖啡  蛋餅  漢堡,嚇我一大跳~!!!這份量有點大捏XD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花醬卡拉雞腿蛋堡$80

卡拉雞腿很大塊,雞蛋與漢堡麵包也是

這個價位與份量超級有誠意,重點是!它還很美味!!

漢堡麵包非常柔軟,花生醬香氣濃郁,卡拉雞外皮脆口肉質軟嫩多汁

只是花生醬屬於稍微濕潤的質地,食用過程比較容易髒手

不過就我的喜好來說,還是覺得很值得推薦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看網友評論留言都大推蛋餅,最熱門的口味實屬九層塔

相較於九層塔我更好奇的是麻辣油條,所以點了麻辣油條蛋餅$55

原本自行想像的是:油條本身麻辣風味,結果其實是加了辣醬讓整體感到麻辣而稱之為麻辣油條蛋餅

蛋餅皮酥脆可口不油膩,喜歡脆皮蛋餅的會豎起大拇指!

油條在蛋餅的組合裡一直分離,顯得有點格格不入,

不會不好吃,可是之後我會嘗試其他口味

 

|食。彰化|植森系輕食早午餐。餐點好吃環境好拍__日光遇早點

內用咖啡也是採用外帶杯送上桌

咖啡蠻香醇的,喝起來很順口

 

環境餐點整體來說非常滿意,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

餐點好吃,兩個用餐區都很漂亮舒適

在這樣的環境下好好享用早餐,視覺療癒了身心也滿足了味蕾,真的很棒!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