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瀾11.jpg

整條街都是美食,選擇多到眼花瞭亂,網路上推薦的名單也讓我無從下手XD

所以我打算隨機挑選,經過有興趣的小吃店就進去,夠刺激了吧(笑)

 

瀾7.jpg

首先在第一市場開吃

 

金光肉圓

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46-6號

瀾1.jpg

動不動就50年以上的老店,看起來好厲害

 

點個肉圓  粉腸  滷肉飯  隔間肉湯

瀾2.jpg

 

瀾3.jpg

肉圓內餡是筍丁與豬肉打漿,醬料是中部特色醬料

 

瀾4.jpg

 

瀾5.jpg

粉腸口感QQ可是醬料口味有點不搭

(畢竟新竹小吃店多有販售粉腸,吃多了嘴也養刁了些XD)

 

瀾6.jpg

第一次看到紹興口味的滷肉飯,好奇心驅使下點來嘗鮮

滷肉肥瘦各半,有少許的筍干絲還蠻下飯的,白飯也好吃

散發淡淡的紹興酒香氣,但我有點吃不慣這樣帶有酒氣的口味

喜歡紹興香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

 

 

瀾9.jpg

剛從市場走過來,發現這家網路有名的康家阿媽ㄟ粉腸

 

瀾12.jpg

鴨肉麵線隔壁是知名的東港肉丸

 

 

 

瀾14.jpg

ㄒㄧㄣ味鮮小籠湯包

(三個香讀音為ㄒㄧㄣ,居然打不出這個字我也是醉了|食。台中|大甲鎮瀾宮周邊美食。肉圓 /湯包/...五甲地芋)

蔣公路211號

瀾15.jpg

我們家先省愛吃小籠湯包,附近的三鮮蒸餃客人多需久候所以我們改到ㄒㄧㄣ味鮮小籠湯包

湯包滿多汁的,有蔥香,好吃不膩口但不會特別驚艷

 

 

瀾10.jpg

傳承四代的筒仔米糕

喜歡筒仔米糕的我剛吃飽,剩下一點空間要留給甜點

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吧

 

瀾17.jpg

五甲地芋泥球

台中大甲蔣公路118號,位於蔣公路以及育德路交叉口

 

瀾19.jpg

香酥芋泥球每顆10元,另外還有起司芋泥球以及蛋黃芋泥球等兩種口味

據說芋頭是自家栽種採收,從食材到成品全程手工製作

不會太甜膩的口味

 

最後是朝聖(?)

我家先省的同事大推來大甲一定要來買地瓜球|食。台中|大甲鎮瀾宮周邊美食。肉圓 /湯包/...五甲地芋

 

 

瀾13.jpg

台中大甲區蔣公路7-11的前方(靠近三民路的位置)

大家都來朝聖超胸老闆娘,好多人排隊呢!|食。台中|大甲鎮瀾宮周邊美食。肉圓 /湯包/...五甲地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