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位於明湖路愛家農作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很久了哈~每次都這麼說! 

因為吃貨人口袋名單很多,但胃只有一個呀~

 

前兩周跟媽媽朋友相約聚餐,

由於大家還有小隻的孩子需要接送不方便跑太遠,最後選擇了井家

隔了一周我決定自己跑來踩點^^

 

愛家農作

新竹市東區明湖路436號

(03) 519 1118  

營業時間:9:00-21:00  (早午餐盤:9:00-19:00 / 麵包出爐:中午2:00-3:30)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喜歡這種輕工業的質感裝潢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搜尋了愛家農作的臉書發現還有提供外燴服務

現場除了早午餐盤也有Pizza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。內用低消$150

。半自助式:餐具水杯自取

。禁帶外食

。免服務費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內用空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先用完餐再回來販售區逛逛

 

自助區提供餐具及茶水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大約2點出上一組客人剛好離開了,只剩我一個人用餐輕鬆自在地享用我的餐盤^^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,綠拿鐵清新健康好滋味__愛家農作

健康蔬肥套餐(餐點均附一杯80飲品)

早午餐提供   9:00~19:00

主菜有7種選擇

可搭配可頌  歐式麵包  POPO飯(3選1)

配菜: 水果生菜沙拉  綜合烤時蔬  酥炸薯條(3選1)

蛋類:義式炒蛋  水煮蛋(2選1)

提供6種醬料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,綠拿鐵清新健康好滋味__愛家農作

飲品:果汁  果醋  氣泡飲  茶類  咖啡  豆漿

凡搭配主餐皆可折抵80元

 

我的餐盤內容:

舒肥雞  POPO飯  烤時蔬  水煮蛋  凱薩醬 + 綠拿鐵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,綠拿鐵清新健康好滋味__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看起來好健康(笑)

 

烤時蔬的份量蠻多的,特寫給大家看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西洋芹  香菇  玉米筍  櫛瓜  紅蘿蔔  南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水煮蛋好好吃,值得給它一個特寫

老實說我真的被這個簡單的水煮蛋驚艷到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,綠拿鐵清新健康好滋味__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通常出門用餐我都儘量不點咖啡及氣泡飲

(家裡有咖啡機 手沖器具  氣泡水機 什麼都有,出門用餐反而不知道要點什麼XD)

愛家農作有綠拿鐵可以選擇,清新又健康的味道真是太棒了!!

 

海鹽舒肥嫩雞套餐(含綠拿鐵)$300

雖然精緻度不比先前分享的井家日式蔬食

但美味程度完全對得起價位,甚至感覺CP值蠻高的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回到賣場逛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可麗露好便宜~~這次點了早午餐盤還另外外帶麵包,可麗露留著下次買吧^^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下午2點麵包陸續出爐

有網友分享甜甜圈好吃,所以我也跟著了兩個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自家栽種無毒水耕生菜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還有農產品及秤重販售的穀物

我買了popo米( 芡實  薏仁  糙米  燕麥  藜麥  紅薏仁  鷹嘴豆 )

 

|食。新竹|新鮮食材任你配愛家農作

時蔬  生菜

我也買了一盒生菜(附沙拉醬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也許是地理位置的關係,平日幾乎沒有什麼人內用

不過倒是蠻多客人來購買麵包及時蔬

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,所以很喜歡這樣的空間

餐點新鮮健康份量多,是我會回訪的店家

 

以上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