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1.jpg

金魚腦如我,趁著還有記憶趕緊清文章XD

4月清明連假其中一站:華山1914文創園區

我們家的青少年們還小的時候有來過幾次,媽媽我對園區的規劃頗為尬意

雖然已經是分享過的景點,但就當是一個生活紀錄囉

 

回想近十年前帶著小子們到處趴趴造,當年他們還很小,僅能搭乘捷運及公車出遊

曾經還有過即將到站了,小子們卻累到睡著,,媽媽我整個神經緊繃急call阿公來站牌幫忙抱孫

現在大了,騎單車上路不成問題,各種條件加乘下造就舒服的旅程^^

 

是熱門景點的關係吧!一旁有很多停車柱,超級方便^^

停好車之後進園區逛逛囉~

華2.jpg

連假有市集,小子們每一攤都去逛一逛

人潮洶湧呀~

 

華3.jpg

 

華4.jpg

 

園區除了有文創商品,環境舒適之外最棒的就是有街頭藝人表演

後方有一大片草地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野餐

 

華5.jpg

充滿童趣的木育森林

每次都會在裏頭困住~太可愛讓人捨不得移動腳步啦!

 

華6.jpg

 

華7.jpg

另外有需購票的室內樂園

網路買比較划算

 

華8.jpg

看到人擠人就知道有街頭藝人演出中

 

華9.jpg

小器生活空間

赤峰街也有,本來在我的口袋名單中

結果來華山就可以逛啦~空間大,明亮又舒適^^

 

華11.jpg

 

華12.jpg

 

華10.jpg

雖然不會失心瘋一直買瓷器,但我真的好愛逛這類生活用品選物店

整齊的擺設很療癒

(闇黑話:很希望我有豪~~大的收納空間讓我可以失心瘋買一堆瓷器,買買買XD)

 

華13.jpg

遇到可愛的小店,幫兒子拍張帥氣照片

(我兒子最愛馬麻拍的照片了~因為馬麻都會把他拍得好高好高)

 

光點華山電影院

華14.jpg

 

華15.jpg

華16.jpg

 

華17.jpg

一直覺得會來華山看電影的都是真文青

展場擺設都很有味道!

 

來到最熟悉的場景

華18.jpg

 

華19.jpg

 

這趟就是久違的台北旅遊,回味一下

感覺上就是torrie記憶中的華山文創壓~!

好奇一般假日也這麼多人嗎?如果是,那麼活動策劃及營運團隊真的很讓人敬佩!

新竹媳婦多麼羨慕這樣的環境與氛圍

雖說新竹這幾年觀光市容/餐飲文化進步了很多

但也應該多多增設持續營運且用心的藝文空間,畢竟新竹的物價不低啊!

(((貪心的想要更多就是了(哈)

 

下一站是上引水產,所以就沒到草原去拍照

對上引水產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文章:上引水產海鮮市集/立吞壽司生魚片

 

以上記錄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rrie 的頭像
    torrie

    torrie麻的幸福小城堡。2+2甜蜜開跑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