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城7.jpg

因為我家先省經常到台南出差的緣故,讓我得到一家牛肉湯好店

回訪意願超高,幾乎每次到台南就想到府城喝碗牛肉湯|食。台南|沒喝牛肉湯就等於沒來過台南__府城牛肉湯(鹽行店

私藏好久了,分享給大家

 

府城牛肉湯(鹽行店)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143號

16:30~02:00(周一公休)

 

城6.jpg

來台南就是要喝牛肉湯壓~

是說台南美食雖然多,但是不見得每家牛肉湯都符合自己的期待

這家大馬路邊的小吃店,沒有吸引人的樣貌可是牛肉湯鮮甜美味得讓我念茲在茲|食。台南|沒喝牛肉湯就等於沒來過台南__府城牛肉湯(鹽行店

 

城1.jpg

 

城5.jpg

 

價目表張貼在明顯的位置

裡裡外外都有,想吃什麼一目瞭然

城3.jpg

 

提供: 湯類  炒類  飯.麵類  滷類  火鍋類

火鍋配料食材也一清二楚

 

城4.jpg

應該是老店家了,營業時間一到客人絡繹不絕

光臨幾次點過炒麵   炒飯  青菜  牛肉湯 

 

城10.jpg

有自助區可以自取餐具及薑絲與醬料

 

城9.jpg

麵條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比陽春麵厚實

(不要跟我說它就是陽春麵條,口感質地不是我熟悉的那樣XD)

口味上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,炒麵是點來充數的概念

 

城2.jpg

炒飯我也沒什麼記憶點,sorry~

 

個人吃了幾次下來最愛的是牛肉湯及炒青菜

如果已經用過晚餐了,我還是願意留個空間來吃超青菜及牛肉湯

城8.jpg

蒜香與鑊氣大大提升炒青菜的美味,必點!

 

城7.jpg

軟嫩的粉紅色肉片

鮮甜濃郁的藥膳馨香湯頭在我心中更勝文章牛肉湯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台南食記真是不能輕易開啟的記憶

菜品  香氣  口感  .....的回憶湧上心頭,令人垂涎欲滴

對於無法立即殺到台南的新竹媳婦來說好是折磨壓~~

只好安慰自己之後用力去吃回來|食。台南|沒喝牛肉湯就等於沒來過台南__府城牛肉湯(鹽行店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