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娘家啦~...假日餐廳真難等.....]

 

上回與瘋狂叔叔high咖姨見面是2個多月前的事

還好現在大/小南可以自己坐在兒童椅上玩耍,不用隨時都要人抱了!

 


 

torrie不是個愛吃豬排的人,因為豬排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又油又乾又澀

但假日餐廳不好等,在多數人無異議的情況下決定嚐嚐看這大排長龍的豬排味

 

 

等了30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進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到肚子好餓~~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看起來平凡不起眼的生菜淋上芝麻醬還真是好滋味~

但因為torrie太執著在磨那盤下圖的芝麻,以至於不太清楚山羊好朋友貼心的幫我加了什麼酌料

(是說真的有點酸阿~~)

 

 

 

每張座位前都擺了一盤芝麻粒和搗碎的工具

這是在考驗手指很不靈活的torrie緊握棒子磨到手痠手軟還能不能抱小孩是吧?!

 

 

好不容易拋夫棄子專心磨的芝麻torrie忘了拍

更烏龍的是我點的餐根本不需要這盤調味料

整個根本是來鬧笑話的我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對~這就是我那不需要調味料的里肌豬排鍋膳套餐@@~

搭配一碗白飯,口味很重有點鹹,不過大致說來是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

豬排有點濕嫩的不乾不澀,包括下圖老公的餐點一樣很美味

(老公的套餐比我的好吃阿~~~)

 

 

 

 

有炸蝦/豬排/茶碗蒸..一旁的乳白色醬料是一絕~

老公好心的留一塊豬排給我沾那盤搞剛(台語:費力)的芝麻醬沒有**計較太多**我剛剛拋夫棄子的過程

真是甘溫阿~~

 

(而大南弟回敬為娘的是多到溢滿的黃金........)

 

 

 

寶氏夫妻:阿寶叔/美齡姨

 

 

由於飯吃到一半大南弟給我來個小插曲,

所以從廁所處理完大南弟回來大家都吃飽喝足了

趁大夥玩弄大/小南時torrie趕緊狼吞虎嚥

 

甜點是抹茶/草莓冰淇淋:很好吃~

 

 

 

一直想抱大/小南的山羊叔

torrie:我個人覺得小南哥應該上輩子也是隻羊吧!而且還是隻西班牙種的羊~

(羊咩咩睿舌頭可以發出彈很快的聲音~老是便便一粒粒)

 

 

 

很麻吉的兩位~


 

 

這次用餐的地點是新光三越南西3館(前身是衣蝶S館)

8F勝博殿

原來豬排不難吃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