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搜尋關鍵字:新竹早午餐推薦  小稻甜總是經常出現在名單之中

 

去年拉著黑手先省一起來小稻甜嘗鮮,怎知才到門口就進不去了

不僅客滿,候位的人也好多= =

所以移動到大遠百附近覓食,也才有了宅梗。小食光這篇文章

但我一直把這顆遺珠放在心上,前陣子終於圓了心願

 

小稻甜Cafe

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1號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到訪當日是一般平日,且已經是打烊時間前一個小時,店內僅剩少少3桌客人,

媽媽我一個人臨時跑來自己坐一桌悠閒地享受我的餐點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 

一份餐點+一杯飲品  可折抵$50元,折扣限一人使用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飯糰  炸物  厚吐司  鬆餅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沙拉  輕食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早午餐  (內含:法式吐司  炒蛋  薯條  生菜沙拉) 

米食  (內含:小菜  糖心蛋  湯)

 

一開始就是被網路圖片 [ 唐揚雞鬆餅 ] 燒到的,

最近正好很想吃鬆餅,所以這次餐點選擇很明確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|食。新竹|新竹不收服務費的人氣早午餐,小稻甜cafe

 

餐盤分量蠻足夠的,食材方面也很新鮮

不過鬆餅口感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樣,原本以為會是類似舒芙蕾那般鬆軟

唐揚雞調味淡淡的,肉感十足不會太乾柴

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稍微一般了點,沒有什麼記憶點

當然~味蕾喜好很主觀,參考參考即可囉^^

 

不收服務費,餐點+飲品可折抵  這兩點在新竹的早午餐來說算是蠻佛心的

(又是一個被新竹物價價值偏差的發言XD)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