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2023重新開張的樹林頭夜市2.0來囉

新文章點這裡:千呼萬喚始出來,眾所期待的樹林頭夜市2.0重新開張啦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以下為舊文。。。。。。

這是一篇2014的文章,這3年多來有些變化所以重新整理一次

 對我來說夜市是個充滿人情味,很親切的地方!

印象中在家吃飽飯後外公會拎著我們一群小孫子們去玩碰碰車,所以從小我便很喜歡逛夜市

2014年4月份去了一趟花蓮,著名的自強夜市自然是穩當當的放進口袋名單,

畢竟花蓮不是開車幾十分鐘可以抵達的,因此出發前做足功課,

雖然大家的分享文一一列出好吃的攤位寫得精采,不過....怎麼沒人告訴我自強夜市拿麼小???

是說倒也不能以我的標準來批判,因為老小姐我走的是數大便是美路線

美食種類要多,地方要大才能方便我亂槍打鳥XDD

南寮漁港.假日觀光花市算是我們家比較常去的兩個定點,尤其花市已經分享過兩三回了吧!

後來聽兒子同學的媽媽說他們家附近有個樹林頭夜市周三開放,

某個天氣晴朗的周三,跟老公一人一台歐兜賣載著兒子一起出門吃香喝辣

地大攤販多,種類多~~這樹林頭夜市就有中我的點!好興奮喔~

首站先來吃牛排鐵板麵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 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等牛排上桌的空檔又想幫兒子拍照了,結果這傢伙的姿勢差點讓我笑噴口中的冬瓜茶

媽媽印象中那隻白帥帥的大隻佬紳士熏現在整個走鐘(遭經)了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小不點睿裝可愛搶鏡^^

 

 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我還滿喜歡吃這家鴻記牛排的!吃過一次之後便思思念念

後來又來吃了一次,不過鐵板麵底部焦了有點兒苦味,是敗筆~~~~

幸好牛排依舊美味!!醃漬入味,肉質頗軟嫩~目前是我最愛的一家平價牛排^^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兒子喜歡吃蘑菇鐵板麵,現在每逢周三就問:媽媽~今天為什麼不能去吃鐵板麵??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有冬瓜茶及濃湯可以自取飲用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另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酥炸臭豆腐,

臭豆腐外皮酥脆,泡菜夠酸夠勁重點是口感保有脆度

攤位就緊連在牛排隔壁,所以點牛排的同時可以順便轉頭點份臭豆腐

 

  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  

牛排與臭豆腐是我在樹林頭夜市必點的兩樣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我個人是滿推薦的,不過溫ㄤ說醬油偏鹹~~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我家兒子雖然玩耍完會收拾玩具,可是經常是小屁孩本色--->東掉兩樣西掉兩樣的!或者不當使用導致毀壞

孩子的慾望有時候是被寵出來的,應該學習好好珍惜擁有的才是!!

不能好好珍惜玩具物品,所以被老木下了禁玩打彈珠台的遊戲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蒸餃看起來選擇滿多的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每次看到胡椒餅都會想到饒河夜市那攤~~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好香喔~~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上回去大溪老街嚐了美味的糯米腸之後一直想再去一趟大溪呢!~

這攤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~

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滿多人排隊的章魚小丸子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生意挺好的蚵仔煎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  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  

回家前嘴饞還買了鹹水雞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老闆娘推薦自家手工米血,我覺得普通!不過鹹水雞肉質不錯也夠味,好吃!

 

樹林頭夜市蛋塔.jpg

新竹。周三&周五開市__樹林頭夜市

自己還沒試過做蛋塔,我看暫時用買的比較快XD

 

<<新竹市樹林頭夜市>>
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二段與鐵道路二段/三段路口
營業日:星期三&星期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