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前陣子跟即將搬離新竹的媽媽朋友相約一起來吃掬熙商行的早午餐,由於先前經過都幾近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早在幾天前就先電話訂位了

 

位於仁愛街的掬熙商行靠近護城河北大路端,

護城河旁邊有很多摩托車格,個人覺得騎車最方便

開車來的話也有收費停車場

除了掬熙商行附近有幾家不錯的早午餐&咖啡店&餐廳,我分享過的小稻甜  井家  都在不遠處,

不過周一沒公休的只有掬熙商行喔~

 

進門囉~~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冷藏櫃裡的甜點看起來挺誘人的,之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品嘗

 

室內環境採木質調,採光良好視覺上有質感相當舒服,我們選擇一個靠窗的雙人座位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到訪日為五月,當時有提供午餐定食,所以早午餐有分時段

店家6月份開始做了營運上的調整,取消了定食,全時段提供早午餐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店內有提供開水不收取服務費,使用掃碼點餐

頁面上有餐點的照片,選擇起來比較沒有障礙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提供單點,點選主餐+飲品的話可折價20元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竹炭起士豬排三明治$320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加點美式咖啡可折20元

 

竹炭吐司口感柔軟適中調配的沙拉醬也很可口,

豬排超厚實,身為吃貨的本人本來還跟朋友說:我應該可以吃完~

真是低估了餐點的份量,最後我還把1/2的三明治打包帶回家給兒子享用XD

餐點的搭配以薯餅代替普遍常見的薯條,我個人蠻喜歡的

生菜新鮮,比較可惜的是店家提供的醬料我沒有很愛

(印象中只有一種醬料,如有錯誤煩請告知)

美式咖啡喝起來很順口,這一餐挺滿足的^^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朋友點的花生遇南蠻雞腿,跟我一樣吃不完XD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美美的拉花

 

除了以上的座位區,空間內部還有隱密性更高的位置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廁所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廁所內放置木質櫃體讓我感到神奇,好奇不怕發霉嗎?

不過不得不稱讚店家在環境的整潔維護上確實挺到位的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 

|食。新竹|大份量,新鮮又美味的早午餐__掬熙商行 G.C

對於這次的餐點表現我很喜歡,二訪意願高^^

以上分享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掬熙商行G.C Brunch&Coffee

新竹市東區仁愛街78號

9:00~17:00(早午餐提供至16:00 / 咖啡&甜點16:00~17:00)

周二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