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食。新竹|路菓if

快閃深坑回到新竹的路上,找一家甜點進行下午茶儀式,是要說拜網路發達所賜嗎?一些平時不會探訪的城市/鄉鎮..暗藏許多寶藏好店

本文要分享的 [ 路菓if ] 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擺上好一段時間了

但湖口不是我的居住圈,一個人單純跑來下午茶....我又沒那個動力XD

所以只能遇到北上遊玩才有機會踩點,這次,我來啦~~~~

 

路菓if

新竹縣湖口鄉中興街181號

週四~周日   12:00~18:00

( 整模蛋糕需提前3個工作日預約 不定期公休請見FB、IG 公告 )

開車可路邊停車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雖然沒注意看招牌的話會錯過,但黑色格柵的建築外觀存在感強烈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室內的座位極少,戶外感覺是可以機動性調整座位數量的

到訪日為周五,當時除了我們還有另一桌內用,其他客人則是外帶甜點

一起進屋裡看看吧^^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很喜歡店裡的擺設及氛圍,既復古又創新的感受

把數種不同形狀的物品無違和的融合在一個空間中,是我很欣賞的樣貌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老物件看起來很有故事感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菜單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路菓if 不僅環境賞心悅目,就連菜單上的字體也好優美

。低消一杯飲品

。客滿時限時90分鐘

。禁外食

。寵物友善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老公點了單品黑咖啡

我點青森蘋果美式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水果戚風切片蛋糕水果很新鮮,蛋糕體本身口感蓬鬆柔軟也不會太甜

點心盤超美讓我一見傾心~~回家後立馬上網搜尋,還真給我買到了^^|食。新竹|湖口火車站附近的甜點寶藏店,新鮮不甜膩,也可以預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青森蘋果美式剛開始喝的時候還滿順口的,

剩下1/3杯時也許是因為糖漿(?)都沉澱在杯底,我乾脆加開水拌著喝XD

蛋糕很好吃,通常一片獨食是必須,可是我開始進行減脂控糖,偶爾吃幾口有滿足到就好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多拍幾張環境美照^^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 

|食。新竹|路菓if

廁所也是乾乾淨淨的喔|食。新竹|湖口火車站附近的甜點寶藏店,新鮮不甜膩,也可以預

 

很喜歡店內的擺設,食物飲品也好值得推薦

硬要挑一個缺點的話...就是室內空間小,座位太少了

其他都是我很喜愛的模樣,我給99分(空間太小-1分|食。新竹|湖口火車站附近的甜點寶藏店,新鮮不甜膩,也可以預)

以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