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得利的部分,之前需要的幾乎都買了所以沒什麼消費動力

轉往大創39元店找研磨器,好一陣子沒好好逛過大創囉~~

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在巨城逛大創(高低眉)

因為等著結帳的排隊人龍也太長了吧!!!!

但為了好好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悠閒時光,我決定認真逛它一大圈然後再認份的排隊

買了需要的與不是很必要但也可以用到的東西((這是什麼邏輯??

反正才39元小小的奢侈一下囉~

 

===========我的戰利品們===========

 

 

好用的收納籃$39/個

印象中彩遊館賣得好像是同款而它的售價$49或59?

以塑膠籃來說質感還算不錯,拿來收納廚房醬油罐/調味料/乾雜貨很好用!

特別選擇婁空造型是為了一目了然物品的位置

塞在櫃體或層架都很方便。

 

 

我真的很無法抵擋這種花花墊布>//<


雖然還沒想到要怎麼用~但收起來總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場

 

 

杯墊$39/4入

 

 

先前在宜得利買的茶杯容量太大,

逛大創茶杯區時一眼就相中這隻童趣風杯具350ml尺寸剛剛好

看著它就覺得很放鬆,39元買個快樂感真的很值得^^

(((催眠老公ing.............

 

 

粉餅撲$39/3入

 

 

可裁式防塵墊

 

 

止滑墊

 

 

 

這個就好笑了~~其實我去宜得利也是為了買研磨器

不過店內販售的不得我心,然後在大創又遍尋不著.....所以我矇眼買了,哈哈~夠復古吧!

 

 

家裡餐盤很多,只是都太大

偶爾煮好的份量少放大盤感覺很占空間,

在大賣場售價便宜的幾乎也要近百元

大創$39元就能買到不錯的品質~那我當然外帶兩盤囉!!

 

 

13件商品total不過$507元

買的也太開心了~~~~(仰天長嘯)<------很愛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rrie 的頭像
    torrie

    torrie麻的幸福小城堡。2+2甜蜜開跑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