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堤牛排用餐  

9月真是個多事之秋的月份!~夏/秋季節交替之際不僅皮膚容易造成敏感,腸胃也好容易不適Orz

torrie才剛入秋就腸胃炎了(ㄠ摀~~~)脹氣了好幾天~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!

然後腸胃一直很囂張,一副吃過麻辣鍋一樣燒滾滾的蠕動著,害得我不斷鬼打牆的飢餓感上身==

(((天兒呀!人世間還有什麼比餓得要死卻又吃不得東西來的讓憂鬱呢???(阿木是世上內心戲最重的生物XD)

現在終於稍稍回復正常了,來整理一下前一陣子的西堤食記吧!!

(看著看著又開始餓了@@)

我們選擇了位於福華飯店2F的西堤牛排

官網http://tasty.com.tw/index.html

 

話說西堤牛排....我真的很久沒吃過了ㄟ~

大約10年前應該是西堤牛排的全盛時期吧!(剛崛起就有點轟動這樣)

當年很多家庭聚餐以及小情侶都會到次嘗鮮一番

我想大概是後來相同類型的餐廳越來越多了,我才逐漸把它給淡忘了吧XD

這次是老公手上握有數張餐券,所以帶著公婆一起來用餐,先來看看囉^^

餐前吐司2.jpg

餐前吐司.jpg

餐前麵包讓我好驚豔!在烤過的土司抹上圓盤的沾醬真好吃ㄟ~~

直接吃佐醬也很讚!口味不會太鹹,但香氣很濃郁

 

牛肉餅.jpg

上頭是牛肉餅,實用的方式跟披薩很像,切片直接取用

 

 

巧達濃湯.jpg

 

生菜沙拉.jpg

生菜

 

果醋.jpg

 果醋登場一直都是我們很喜歡的小插曲時光

 

法式考績.jpg

torrie點了烤雞,服務人員提醒口味偏淡

不過我倒是覺得調味蠻適中的,至少不會淡而無味!

肉質軟嫩外也能品嚐出高湯的鮮味,我們母子三人都喜歡^^

 

南瓜湯.jpg

 鴨胸+鴨腿.jpg

老公點的鴨胸及鴨腿(應該沒記錯吧)

很軟很美味,我們對這道主菜的評價最高

 

海陸雙拼(魚+牛).jpg

海陸雙拼(牛+魚)

魚肉好吃,我們對牛肉的肉質則是興趣缺缺

婆婆不吃牛肉,所以幫她點了另一個雙拼組合,由於不打擾長輩用餐,所以就沒拍照囉!但婆婆說魚肉好吃~

 

海鮮清湯2.jpg

海鮮清湯,印象中料不算少,湯頭夠鮮甜又清爽

 

甜點2.jpg

甜點

 

甜點3.jpg

  檸檬塔.jpg  香草茶.jpg

 

基於不想打擾長輩用餐程序,因此餐點沒有全部都拍

這次的用餐經驗默默的有點感傷壓~

環境..裝潢..用餐氣氛...餐點..,比起後起之秀都有進步空間

只能說老牌子要維護真的不容易呢!

(這是什麼結論呢?有點多管閒事來著!好好寫食記不行嗎??)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