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醬

奔郎是有美食就有幸福感存在也很世俗的人,

大家看韓劇欣賞服裝搭配,欣賞男女主角多帥多美整形多成功的同時,

torrie差不多都只注意到炸醬麵總是戲份很重這樣!!

雖然吃過韓國料理,但嚴格說來頂多是點過海鮮煎餅..石鍋拌飯..海鮮鍋

追韓劇這麼多年來,那看起來可以連舌頭一起吞進去的韓式炸醬麵,

到底長得是圓的還是扁的(咦?)??到現在都沒嘗過呀~

最近又陷入韓劇黑洞中,所以立馬上網估狗新竹縣市有沒有推薦的韓式料理餐廳

((((手指動一動就有得吃,何必等這麼多年??

蠻多人推薦位於竹北文興路的大醬韓式料理,看起來評價還不錯

老闆本人是韓國廚師,娶了台灣姑娘,因此在台灣落地生根開了這家大醬韓式料理

想到可以品嘗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就很吸引人~

但因為生意好,座位不多又沒預約的情況下,所以晚餐時間一到就直奔現場啦~

<大醬韓式料理>

03-6681255

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號

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(週三公休)

不小心來太早,5點出頭就到了....是第一組客人XD(是有多餓逆?)

大醬外觀.jpg

招牌.jpg店面.jpg   

大將環境5.jpg

雖然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,但二樓平日不常開放的樣子

今兒個雖然是假日,但服務人員說人手不足,所以也不開放~~

一樓的座位不多,但環境氛圍蠻舒適的,光線明亮整潔,

加上壁面的海報,真的很有用韓國料理的fu~

大將環境.jpg 大將環境2.jpg 

我家兒子很快就注意到這些展示面具,但這沒心機的白目孩子大聲嚷嚷:馬麻~妳看!那裏有豬鼻子的人

大醬環境3.jpg

大醬環境4.jpg

每桌可坐人數不多,大約2~5人

飲料櫃.jpg

韓國酒/乳酸菌(原味.蘋果.草莓)/韓國乳品....等

我兒阿~~一早就望穿這咖冰箱,出來用餐就別想太多了!開心吃吃喝喝就對了

一人一瓶乳酸菌,媽媽則是跟風來一瓶香蕉牛奶嚐鮮

開心歸開心,先拿出來退冰備著,還是要乖乖用餐完畢才能享用^^

 

 韓國餐具.jpg

扁筷.jpg

韓國道地的餐具:扁筷

我想...韓國人應該從嬰幼兒時期就很注重細動作訓練,阿木我粗手粗腳的呀~

 

等爸爸停好車進來,就開始來點餐囉~

 大醬菜單7.jpg

大醬菜單6.jpg

<不收服務費,每人低消180元>

現在有服務卻不收服務費的餐廳好稀少!更何況是服務很親切

<小菜免費續盤>

<禁帶外食>

<只收現金,不接受刷卡>

<餐點現點現做,請耐心等候>

我們來得早所以沒有等候的問題,出餐速度很迅速

大醬菜單5.jpg

項目有:炒盤/烤肉/火鍋/飯類/麵類/湯飯類/韓式小點/飲料

菜單內容很豐富也都有標示辣度,torrie尋找餐廳時也是被這點吸引了

選擇要夠多樣才能滿足吃辣的大人與不吃辣的小孩^^

 

  大醬菜單2.jpg 

大醬菜單3.jpg 大醬菜單4.jpg  

大醬菜單.jpg

 小菜.jpg

店家免費提供的小菜有三種,大推泡菜!

好吃到結帳時要外帶一罐回家(350元/1kg),

泡菜為了衛生起見都是現點稱重裝罐,可惜服務人員說人手不足,當下出菜忙碌中需要等上15分鐘

我只好暫時跟它分手,下次再去帶它回家啦!

 

石鍋拌飯.jpg

看起來配菜蠻豐富的石鍋拌飯(牛/豬)$180

老公點的石鍋拌飯,食材蠻新鮮的,風味也好

 拌飯辣醬.jpg

原來最大功臣是那罐辣醬,用力給它擠下去就道地9成了

 

石鍋拌飯2.jpg

 

起士辣炒泡麵年糕.jpg

這道是我跟小孩都很愛的一道:起士拉麵炒年糕$250

起士入菜...基本上我大概只能接受披薩類,因此大家都推薦這道菜時...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點???

沒想到,起士跟年糕來辣炒泡麵還真是很麻吉呀!(麵條是台灣泡麵)

調味剛剛好,不會太鹹~微辣中藉由淡淡乳香味中再帶出美妙的香甜

除了調味好吃,食材口感也很不錯,年糕QQ的蔬菜也清脆

起士辣炒拉麵年糕.jpg

 韓式炸醬麵.jpg

讓我期待已久的韓式炸醬麵$200

吃到目前為止都很是滿意,所以我還是相當期待炸醬麵為我帶來美妙的初體驗!

結果是有大量洋蔥的清淡風味,

讓整個以為顏色深就是重口味頭腦簡單的我完全預想不到呀~~

最後神來一筆擠上拌飯辣醬,倒也是成功完食了!

 韓式炸醬麵2.jpg

 

吃完以上菜色,覺得肚子還塞得下其它東西,

於是加點韓劇中的第二女主角__五花肉出來坐檯,一小時上下$600元加點半小時$300元(喂!~)

烤盤.jpg  

烤肉調味料.jpg

調味料:蒜片/香油胡椒/韓式烤肉醬

烤五花肉3.jpg烤五花肉2.jpg烤五花肉.jpg 

這部分有專人服務,不僅全程烤肉還剪好分份

((尼侃侃~沒收服務費還服務拿~麼周到!))

生菜包五花肉.jpg

生菜可以免費續,不過一盤生菜的量其實差不多

 

飲品.jpg

最後來開心享用飲料~

 

客滿.jpg

大約6點左右都客滿了

 

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會再回訪用餐

比較會想提出來的小建議是烤肉的部分,

如果店家能另外提供擺放瓦斯爐烤盤的推車或小桌子(不要占用的原先的用餐桌面)會更理想

在文章上半場有提到桌面不大(大約2~5人),菜色點的多就要挪桌面上的餐盤,

再來就是烤肉遇熱過程中油脂會噴出來,實在是不太有能保持距離的空間了

在扒詐醬麵的當下一直有心驚驚的港覺

其它舉凡服務及餐點都不錯,是可以列入常到訪的餐廳名單

arrow
arrow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