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Home駐站部落客
邀稿信箱:torrie1203@yahoo.com.tw 歡迎旅遊/親子相關廠商邀稿 僅分享真實的體驗感受,如無法接受請勿邀稿! 另,謝絕美食文邀約! torrie本著有美食就有幸福感存在, 味蕾饗宴這塊留給自己用心感受 謝謝您^^

P1510155.JPG

近兩年彰化受到許多遊客青睞,越來越多部落客發文分享彰化景點

而我們家呢...則是去年迷上泥地生態,所以到訪彰化芳苑的王功漁港之後,才開始踏進這塊土地

如同上一篇文章提到的:颱風剛走,去不了日月潭只好往彰化發展這樣

是說~~~雖然彰化被挖掘出來的景點越來越多,

但torrie在上一回的旅遊經驗中發現,大多數檯面上的景點都是空間小小的,而且環境及資源規劃上還不是那麼完整

換言之~就是停留時間會蠻短的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找幾個備胎景點,安排一下路線,就可以從早玩到晚上歡樂一整天囉~~

從桂園自然生態園區離開後,驅車前往巫家捏麵館,距離很近大約10分鐘的路程

小朋友除了喜愛小動物之外,我想應該沒有幾個會排斥玩黏土的小孩吧

我家這兩隻小孩近期很愛捏黏土,家裡一堆小作品(整個捏到欲罷不能這樣><)

難得來一趟彰化,順便帶來參觀一下

這家巫家捏麵館是免費入場的~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付費DIY,或者參觀展示品就好

空間不大,不過捏麵作品蠻值得一看的喔

巫家捏麵館
彰化縣溪湖鎮東寮里彰水路四段439巷151號
04-8850227

開放時間:AM10.00~PM5.00

雖說空間不大,可是想要帶小朋友前來參觀遊玩的朋友不用怕不好停車

正對面有一片諾大的停車場,十分便利

P1510151.JPG

館方規畫:展覽室/捏麵教室(一次可容納120人上課)/販賣部/材料室..等空間

先進去逛逛吧^^

P1510153.JPG  P1510156.JPG

現在紀念章差不多是景點必備

P1510158.JPG

拍照區~~

這裡的冷氣好涼爽呀!對於剛做完日光浴的我們來說....真是捨不得離開了XD

P1510160.JPG

為了陪兒子們上山下海,阿木真是越來越邋遢@@

真是感謝兒子們還表現出拿~~~麼愛我的神情

 

P1510164.JPGP1510227.JPG

寶寶版大象溜滑梯

P1510167.JPG

可愛的台灣黑熊~~

P1510171.JPG

牆上還有教大家如何自製捏麵土

哇~~好棒!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,不然黏土一直買也是很花錢der~~

P1510169.JPG P1510191.JPG

非常多捏麵作品,小童們很認真觀賞

P1510194.JPG

吼~~好復古喔!torrie小時候都在阿嬤家看過捏!

P1510195.JPG

這景象倒是很常出現在戲說台灣之類的類戲劇裡頭

(((哈哈~有一陣子迷上藍色蜘蛛網,戲說台灣....完全是看促咪的

P1510217.JPGP1510218.JPGP1510202.JPGP1510200.JPG

捏麵除了手要巧之外,也要懂得運用工具才能呈現出栩栩如生的作品

這些神豬級的小豬公真是超可愛的ㄟ~~

P1510203.JPG

逼真的八家將~~師傅如果去做翻糖蛋糕一定比九令(Jolin)更紅XD

 

捏麵2.jpg 

捏麵3.jpg  

愛心嘴的台灣黑熊一定是偷擦媽媽的口紅喔~~太有喜感了

 

捏麵館.jpg

如果不想單單只是捏麵人,還可以把捏麵土與日常生活用品結合,收納盒及時鐘...等

搖身一變成為非常實用又有意義的用品囉!

((((是說也要做得漂亮啦~~不然擺在家裡也是一個糗呀(哈)

P1510219.JPG

DIY教室好像有兩處,這一區應該是一般遊客的創作區

另一處容納空間比較大,當天碰巧有幼兒園集體DIY(沒拍照)

 

考量接下來還有景點要去,時間也已經來到午餐時刻,所以我們把巫家捏麵館設為快閃景點

下一站來吃阿木奔郎朝思暮想的溪湖羊肉爐囉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orrie麻的幸福小城堡。2+2甜蜜開跑

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沈小慧
  • 怎麼突然想唱「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捏泥巴」 XDDD

  • 哈哈哈,很適合欸~!唱吧~~~

    torrie 於 2015/09/14 16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