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相關事宜請洽:torrie1203@yahoo.com.tw

P1330156.JPG這次找了幾家餐廳抄在筆記本裡~~中午吃完亞加珞,下午待在南方莊園自由活動~

晚上想吃的簡單一點,那晚餐要吃什麼呢??

我們預設的第一站並不是中原夜市,而是遠近馳名的新明牛肉麵

來到中壢當然要來吃吃看總店的口味

其實頭一回吃到新明牛肉麵是好多年前在三重吃的,嫁到新竹之後好像沒什麼機會再去,

不料~~這一晚沒開張

隔壁的永川牛肉麵生意也是強強滾,但我本人已經熄了想吃牛肉麵的念頭(一秒善變?會不會太快??),

後來索性來到中原夜市囉

 

P1330180.JPG

旁邊有中原國小收費停車場,還滿方便的

 

P1330157.JPGP1330160.JPG

才剛走進來就看到一攤排了好多人,腦波很弱的我們立馬跟著排XD

是兒子愛吃的地瓜球,也有山藥口味~不過山藥數量少只會配上幾顆

是說,,我自己吃了一顆,感覺還好而已ㄟ

((((莫非大家也是腦波弱跟著大排隊??(大誤)

 

P1330193.JPG

地瓜球旁邊就有一攤章魚小丸子,帶回飯店吃已經冷了

不過我還可以接受,吃光光

 

P1330171.JPG

P1330161.JPG

這攤也在地瓜球旁邊(我們根本就是整排掃食物吧XD)

我個人很愛吃油飯.糯米,不過因為腸胃不是太好所以平時也不怎麼吃,

但出門玩樂~~就是要開心嘛!!一看到油飯就跟老公說:我要吃這個~

然後我家老公一臉狐疑:妳。要。吃。這。個??好~晚點再來買

 

P1330189.JPG  

最後回程取車時已經拎了一堆食物還是買了它

本來媽媽獨享的晚餐,結果兩隻臭小孩小嘴巴不停湊過來,

粒粒分明卻相當鬆軟,好香好順口~~母子三人火速嗑完,油飯是今晚的最愛!!

 

P1330164.JPGP1330166.JPGP1330165.JPGP1330168.JPG

到了夜市也不能放過糯米腸&香腸

 

P1330174.JPGP1330188.JPG

 還有鹹水雞~~不過這家肉質偏硬><

 

東山鴨頭也買了一些

P1330178.JPGP1330179.JPGP1330190.JPGP1330169.JPG

又買了蔥燒包??說好的簡單吃一點呢??

 

P1330194.JPG

豆漿就衝著它"濃"~~所以也來一杯!只是我好像把它想得太美好(哈)

跟我家裡自己煮得差不多ㄟ~

 

P1330163.JPG這攤也好多人排隊喔!

買了一堆食物的我們終於恢復一點理智了,沒跟人家排鳥蛋^^

 

 

中原夜市.jpg  

最後還是便利商店買了飲料才回飯店~~

運動就是為了要多吃點美食壓XDDD

肥等吃完再繼續減吧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orrie麻的幸福小城堡。2+2甜蜜開跑

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珊珊
  • 推1~
    中原夜市~小珊珊好久沒有去逛了耶!!!
    印象中假日人爆多的....^^a
    torrie麻也很厲害也,攻戰了這麼多家,小珊珊可能三攤就舉白旗了XDD
  • 我想假日生意一定很好,我們是平日去的啦(哈哈)
    是齁~~~我自己也覺得很厲害捏!超會吃的>////<

    torrie 於 2013/12/18 21:17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太強了~也吃太多了吧
    SORRY~大概是一星期有四天都要在中原這覓食
    所以看到這些都有點無感XD
    不過那家的油飯真的很好吃呢
  • 其實有一兩樣沒吃完啦^^;
    我個人也覺得只有油飯很好吃ㄟ,其他就還好而已
    逛夜市就是一種fu~~偶爾去走一趟就很容易失心瘋

    torrie 於 2013/12/18 23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