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話說我的願望會不會實現的太快啦?!~上輩子有燒好香喔!!!~]

 

 

 

從娘家要回新竹前,又去了一趟天母SOGO用餐~

地點又是卡布里喬莎...老公你人真好~(娃娃音)

 

 

這一次因為是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人超多的~沒位子

於是先預約好後就到處晃晃~

搖滾睿身穿的桃粉色polo衫居然還跟人家撞衫....(還好哥哥還不懂什麼叫撞衫)

我可以說我兒子比較可愛嗎?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30分鐘後才被通知有位子了

 

點完餐等餐的時候搖滾睿又找把拔玩~

看看這兩人的父子臉..

 

最近哥哥不知道幹嘛~好久不曾出現嘴型又開始了

是想學媽媽吹口哨嗎?






 

直盯著把拔看~想看把拔會變出什麼把戲

 

 

 

白帥帥熏則是東看西看~

餐廳內人很多引起他的興趣~到處看!

(忙著拍照害大南弟好無聊還愛找藉口的馬麻)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上菜囉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今天的湯品是牛肉蔬菜湯~

特地拍食材~真的很有料喔!



 

前菜:

起司焗烤茄子

本來老公一點興趣也沒有,但只有這道菜和上回介紹過的香蒜田螺有附麵包

才點來吃吃看~

 

老公:還不錯ne~

 

 

搖滾睿:我要吃烤麵包!!!~

 

 

白帥帥薰:馬麻我也要!!~

 

 

上次吃過烤麵包反應很熱烈~

這回還好餐廳內人很多不然小南哥(睿)的大吼大叫催促聲,應該會嚇到一旁用餐的客人吧~@@

 

 

 

鮪魚花枝生菜沙拉!

其實只是torrie單純想吃花枝才點的,不過!~這次的口味我並不喜歡~

 



 

老公的飲料:檸檬氣泡冷飲~(上次也是喝這個!)

torrie的飲料:葡萄柚綠茶~(不難喝,可是偏甜)

 

 

 

白酒蛤俐義大利麵

這回的餐點跟上週完全點的不一樣

想說試試其他的好滋味~但是不曉得是不是抱太大希望反而覺得沒上次的墨魚麵好吃

應該說墨魚麵比較有特色吧!~

 

 



 

楓糖布丁~

甜點還是一樣好吃~香濃的雞蛋布丁搭配不甜膩的楓糖漿剛剛好!

(最近好愛吃烤布丁!~中了布丁癮了我~~)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題外話:大/小南已經11個月了

這兩天還跟老公討論:快1歲生日了耶~給他們一人一個小蛋糕

............可是他們可以吃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