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千巧谷烘焙工場__鮮奶派)

 

 

往年過年總是宅在家打牌(我只有觀摩顧小孩的份)

今年踏出家門到市區吃肉圓的同時順便逛了一下,是說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

本來是嘴硬說:我一定要吃到米糕而到處繞繞,結果居然挖到寶這樣^^

這小小鄉鎮要發達了是吧?!!

居然有一間知名網購烘焙工場坐落在崙背,而且整體裝潢還挺富麗的。

看到人來人往還人手一袋,看起還好像很厲害所以忍不住進去瞧瞧~

在崙背待了三天....我可是天天光顧喔!


 

 

鮮奶酪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

我們都很喜歡奶酪,一看到這幾個大字魂就被勾進去了XD

提供的麵包種類也不同於傳統口味,有許多創意麵包

下圖的臭豆腐堡就很妙!

 

香氣十足的吐司麵包

 

 

空間其實不大,再加上後方櫃台人潮洶湧所以我也來湊個熱鬧>//<

熱門招牌商品:乳酪蛋糕.鮮奶蛋糕.鮮奶酪.鮮奶堡.鮮奶派.鮮奶雪霜捲.鮮奶酥...

採用崙背酪農區百分百優質鮮奶製成,好健康的感覺~~

 

鮮奶蛋糕的包裝,很精美喔~送禮很體面!

 

基本上是以海綿蛋糕為主體發展出眾多選擇

連著光顧三天除了買來自己吃還順便當伴手禮,每天至少一大袋

<乳酪蛋糕.鮮奶蛋糕.鮮奶酪.鮮奶堡.鮮奶派>這五種都品嘗過了

 

我家兒子很喜歡鮮奶蛋糕(外包裝太可愛害我惹不得丟)

長寬高約為18x6x3公分
賞味期限:冷藏2天,冷凍20天

外觀平凡但口感不錯帶有淡淡乳香味,海綿蛋糕稱的上綿密順口~回購率高!

一盒包裝有4入,如果吃不了那麼多也可以單買!

只是我家兩隻小傢伙就可以搞定1條了,喜歡吃的話還是直接買一盒放冰箱省得麻煩XD





 

 

鮮乳酪一盒7入$280(單價$40)

 

相當貼心,有保冷劑

奶香還算濃郁,只是跟偏濕潤不夠扎實

 


 

乳酪蛋糕$220

第一天已經買了兩大袋後店員才端出試吃,所以決定隔日再買

 

 

在包裝上面非常用心!(許多網購熱門商家還不一定願意砸錢建立形象呢)

好可愛的大頭乳牛^^

也是回購率高的商品之一,

雖然底層沒有餅乾的酥脆感但綿密香濃的乳酪還是十足誘人!!

建議先在冷凍庫冰過,口感會更加豐富

 

 

考慮了兩天終於補買鮮奶派$200(優惠價)

[取之當地所以新鮮,用心製作所以感動]

採用自然新鮮健康的食材,

減糖低脂低油的訴求,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 --------擷取自官網

 


上層鋪滿雪白糖霜,鮮奶蛋糕內層夾心搭配蜜漬紅豆

通常這類蛋糕可能一片吃上幾口後就膩了,

由於千巧谷烘焙工場減糖低脂低油所以完全不會覺得甜膩

尤其紅豆處理的不會太甜也不會過度軟爛,軟硬度拿捏得恰到好處,口感極佳!!

 

 

還附上二合一的蛋糕鏟~超貼心的啦!!

 

 

ps:鮮奶堡我單買一條$60元,還來不及拍照已經先嗑掉了>////<

 

千巧谷烘焙工場
地址: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
電話:(05)696-7896

不用大老遠跑到雲林崙背也吃的到喔!!(團購熱門商家)
網址:http://www.valley-bakery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店內選擇眾多到崙背玩的話就請直奔門市選購吧!

營業時間am_8:00~pm_10:30

 

千巧谷烘焙工場共有兩家,另一家分店門市___

麥寮店: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(麥寮國小旁) 

TEL: 05-6935868

 

 

以上分享

創作者介紹

torrie麻的幸福小城堡。2+2甜蜜開跑

t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